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专业团队
      
      科新咨询顾问组成的团队分别来自IBM、华为、中兴、艾默生、英特尔、三星及日立等世界级企业,拥有十多年化管理理念和对中国企业的深刻实践经验。协助企业打造并精准实施应用性强的IPD(IPD集成产品管理、产品战略管理、产品开发项目管理、产品多项目管理、产品技术管理和平台管理、产品开发的财务及成本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研发任职资格管理、增量绩效管理、研发绩效管理、研发需求管理、研发项目管理的咨询与培训)落地方案。

       服务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钢铁工业、冶金工业、机械、能源(电力、石油、煤炭、天然气等)、烟酒、纺织、鞋服、造纸印刷、电子电器、航天航空、化学、材料等工业。为国民经济各部门(包括工业本身)提供原材料、动力、技术装备等行业提供产品与研发等培训与咨询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