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深圳市科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新咨询)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制造业IPD咨询和传统制造业IPD咨询内所有的市场细分的产品战略研发管理的咨询机构。我们拥有多年制造业IPD咨询研发体系培训、咨询及辅导经验,我们采用世界级产品与IPD咨询研发创新方法论IPD(集成产品开发),用世界级的方法论,推动中国制造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执行者。

 

科新咨询总部位于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上海及重庆分别成立了办事处。由69位高级专家顾问组成的团队他们分别来自IBM、华为、中兴、艾默生、英特尔、三星及日立等世界级企业,拥有十多年研发管理理念和对中国企业的深刻实践经验。协助企业打造并精准实施应用性强的IPD落地方案。

 

IPD是一套先进的、成熟的研发管理思想、模式和方法,我们用IPD体系推动了中国电子、中电集团、美的、冷酸灵、三维通信、国人通信、埃斯顿、山特电子、许继电气、卡斯柯信号、歌尔、重邮信科、兴森快捷、中车集团、迈瑞、英威腾等一大批企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我们关注重工行业的创新驱动力与专业推广力,加速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快速响应市场是我们科新咨询坚定不移的使命。

 

公司主要涉及高科技制造业和传统制造业培训咨询业务两大主模块:产品战略与产品管理体系咨询,研发管创新与研发体系咨询等以世界级论IPD核心的六大系统咨询IPD集成产品管理、产品战略管理、产品开发项目管理、产品多项目管理、产品技术管理和平台管理、产品开发的财务及成本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研发任职资格管理、增量绩效管理、研发绩效管理、研发需求管理、研发项目管理的咨询与培训),包括但不限于钢铁工业、冶金工业、机械、能源(电力、石油、煤炭、天然气等)纺织印刷电子电器航天航空化学、材料等工业。为国民经济各部门(包括工业本身)提供原材料、动力、技术装备等行业提供产品与研发等培训与咨询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科新咨询致力为用专业产品与技术创新经验,为中国制造业提供更多研发动力。我们所有的工作就是用世界级的方法论,推动中国制造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